close

我的blog又再荒废很久了。因为我姐姐回来的这段时间我都不是很得空。

上星期我过了一个非常快乐又难忘的两天。

是的我的大堂哥跟他拍拖多年的女朋友结婚了。愿神祝福这对新人。

当然啦我快乐不单只是他们结婚。还有其它原因的。

原因一,我终于能够参与一整场结婚仪式了。平时都是看电视知道的,这次亲身体会当然不同啦。

由于我家族是传统华人家族,所以很多传统结婚仪式都有进行。

当中包括上头,拜天地等等。我一时都记不起这么多。

当然有一个我一定记得的。因为那仪式我还是主角呢。那就是中痰罐。

因为我是我家族中最小的,所以理所当然中痰罐由我来中啦。

据我所知那是寓意新人早生贵子。这也是我期待的,因为这样我就不再是家族最小的了(依然是第四代中最小的)。

不过最小的也有好处,那就是全部人都得牵就我,疼我,关心我。

原因二,我终于有机会一尝绑bow tie的滋味了。I LOVE BOW TIE  !!

我很喜欢bow tie的样子,可爱又成熟。

我自从看了Glee里面,Blaine时常以绑bow tie的样子出场就开始喜欢上bow tie了。

加上最近又看了Gossip Girl,里面的男主角之一Chuck也是不时以bow tie出场。

这简直让我对bow tie更加喜欢。

我的bow tie colections,那个polka dot的绑上去后会变成 mini bow tie的。

 

喜宴当天我绑的的bow tie

我决定要把bow tie变成我的icon。

原因三就是当我堂哥的兄弟团成员啦。

他在结婚前一晚问我他接新娘的时候有空吗,因为要找我当兄弟。

而且还有免费服装提供呢。

 

又是bow tie

其实还有另外一种tie选择,不过我比较喜欢bow tie所以选了bow tie。

另外一个tie。

当天我也忙得很累。

很累时拍的。补充一下接新娘时还给了我一个胸花。(不过到现在对我来说没有用途)

接完新娘已经很累了到了市中心要进Expressway的时候又遇上大塞车真烦人。

补充一下接新娘的时候我是做新娘车去的哦,回的时候就坐二堂哥的车啦。

我和新娘车在接新娘前一晚拍的照片。

 

这星期考试就开始啦,我喜欢读书,上课,就不喜欢考试和做功课。

如果你要我每天都读书上课,又没有功课和考试,我非常愿意。

昨天我很高兴,因为考完试后有两天假期,过后再继续考。

昨天晚上我如常的参加青少年团契。我听了一个不错的演讲。最高兴的是主讲人说我孺子可教也。

顺道提一下,我现在上教会都喜欢绑bow tie。过后,我m,Kevin,Samuel,Joni去喝茶。

我们聊了一些关于敬拜赞美的问题,我们都一致认为在敬拜赞美中个人音乐技巧并不重要。

我跟Kevin的合照,我,Kevin,Win 和 Steven 是我教会青少年团契的四大天王。

 

好啦,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