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6月假期的第一天,经过一星期的考试我终于可以休息了。

这次考试我读什么,他就不出什么,不高兴的事别提了。

不过昨天我却度过了一个开心的晚上。

昨天青年团契活动是彼此服侍&代祷。而我们大家都应当学习耶稣的样式,所以我们的服侍就是帮朋友洗脚。

我是是不是很奇怪帮人洗脚也会这样高兴,我真正感到高兴的是能服侍这么多弟兄姐妹。

因为这让我更了解他们的需要和他们内心的感受,这也提供了一个不错的交流平台给我们。

唯一让我感到不足的是,交流时间不足。不够上次在邦咯祷的心灵交叉点那么长。

我们不只是应该在这些时候来关心弟兄姐妹,而是应该在每一个时候都关心他们。

因为如果我们没有一个爱弟兄姐妹的心又怎样去爱上帝和其它上帝子民呢?

求主祝福这些我服侍的弟兄姐妹,也祝福这些服侍我的弟兄姐妹。

 

今天原本我约了Win在晨祷会过后去吃早餐,然后再回教会为国家和教会祷告。

这是我一个感动,可惜今天下大雨,弄得我不得不取消跟他的见面。

不过,过后我也是有去到教会主日学啦。我到了主日学参与了他们的孝亲节主日表演彩排。

晶晶跟我说这次孝亲节主日学会跟我们青年团契联合进行表演。到时我岂不是两个角色。

 

回家后,爸爸跟我去买Bobby的零食和药。因为他的脱毛又开始了。

我跟爸爸还看到宠物中心有卖狗狗的小馒头。哈哈,我还真想买给Bobby吃。

 

晚上呢,我看了一部电影。这电影上次在婆婆家看过一部分,不过因为当时要回家了所以没看完。

这电影是以狗狗为主角的。这电影是Beverly Hills Chihuahua

好喜欢里面的吉娃娃哦。

 

大家再见咯,明天有时间再送上 Happy Holiday 2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