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星期真的很高兴,哈哈哈。那天主日学复活节节目呈现,很多人说我做得很好。

真的是感谢主啦,当时我还蛮担心会记错舞步,或是慢半拍。

最终始终收到一个意外惊喜。当然也谢谢一直在我身边鼓励我的brother。

谢谢你们,Kevin n Win。

上来一张表演的服装,真的很喜欢哦。堂哥的婚宴就穿这样好了(一早想好怎样穿了咯,所以绝对不会这样)

那天复活节真高兴,如果可以参与敬拜赞美就好,那天一直忙于准备都不能敬拜赞美。

不过我可以感觉那气氛真不错。

 

我有种冲动想不要学吉他,觉得我的天分不在于吉他。我比较喜欢钢琴,我已经学会一点点基本法了。

我也舍不得与我一起学吉他的朋友,不过我觉得我现在应该注重学业。

不过我始终希望加入主日崇拜领唱行列,我目前只是小组和青年团契领唱罢了。

而且选曲也不够自由性,不过我深信主一早已为我预备。

 

昨天还地震噢。

主啊求你拯救这地,拯救这地的民,帮助我们。求你浇灌这地,这地将经历大复兴,这地之民将为主发光。


现在外面一直下雨,一小时前才从Uncle John Cafe回来。

跟朋友去喝茶。如果去Fresh 就好,超想喝水果茶的。

好吧再见咯。God B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