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段日子没写网志了。因为上星期去了槟城参加一场会幕研习会。

在这场研习会学到了很多东西,原来旧约会幕竟然是贯穿旧约-新约-新天新地。

真的很惊叹,上帝的作为竟然预表了酱多事。

那天吃的乌冬面,拍照技术差,不要怪我。

说真的到了那边赶时间匆匆忙忙找吃的,也都没办法找到什么想吃的。

所以我就选择一个平常比较少接触到的乌冬面咯。

 

那两天还真的一直赶赶赶,回到家了就倒在床上了。

如果我在槟城有住宿就好,不必两头赶。

不过第二天回到家很惊喜的事我妈妈买了蛋糕。

虽然不是我最爱吃的Tiramisu不过还是感到很温暖。

 

说回今天吧,还真的很忙。有点喘不过气而且还喉咙痛了。

三堂课我没上到啊!!一场operasi还有penilaian和student fellowship照相。

忙得满身汗。还有下星期grand blok meeting的 laporan都还没准备。

而且我完全不知道怎样做。又没一个senior来教,meeting的时候又不讲清楚。

还有周末的traing course我完全不想去。我周末已经安排好活动了啦。

整天training都不知道意义何在。

 

最后想向大家介绍movement ten。

这图我没时间修剪了。

movement ten是由西马华人年议会卫理公会青年团契推动的。

目的是重新塑造卫理青年全人敬拜生活。它ten的意思是要大家每天委身10分钟祷告和读经,还有每月十分一奉献。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运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