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好久我才重新发文,没有啦,假期有点懒惰发文。

哈哈哈,有上课的时候很忙所以没发文,假期就懒惰发文。我还真会找借口。

上星期我还真的过了一个非常难忘且丰富的一个星期。

现在让我带大家回到上星期吧(好像进入时光隧道酱)

 

就在上星期一(因为星期六和星期日的事情牵涉到的东西很多而且大部分为机密所以没写)

我和牧师到了樟伦布道所与那边的会友一起祷告。我很喜欢那边的祷告会,

他们那边的祷告会和敬拜赞美真的是完全由圣灵带领,相反我们这边却只会羡慕而不会去渴望跟上帝要求。

我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我的教会带这样的敬拜赞美。我认为敬拜赞美应该完全放手由圣灵带领。

上个星期我在他们的祷告会真的领受丰富,我多渴望能够在我教会青年团契也见到这事情发生。

 

到了星期三,那天我们小组人数真的很少,不过感谢主我们仍然非常开心也领受丰富。

星期四的时候我到了我小组组长的家跟他女儿温习历史。

当天我还跟Win,静洁和静美(静洁和静美是小组组长的女儿)一起弄寿司。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弄出来都不够美(全部散散的)。不过最后我找到原因了。

因为我们根本就放不够饭还有包到不紧。不过因为我找得出原因而他们又不相信我讲的所以,

最后我们失败的作品很多。哈哈。

我做的手握卷

前面的紫菜卷是我做,后面的面包卷(Win仔发明的)

其实我本来就很喜欢煮东西或是弄料理(相信很少人看得出)不过我不喜欢洗东西。

下面我公开一些我设计的料理吧,有下午茶,还有三明治。

下午茶

三明治,前天晚上弄的

有发觉到餐具好像一样的吗?这是我最喜欢的餐具组。

我会设计料理是我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的秘密哦。

 

上星期四晚上我就直接跟他们去教会,我们在教会彩排孝亲节节目还有制作孝亲节玫瑰。

我很奇怪为什么就这几种颜色,为什么没有黑色。

晶晶说如果送黑玫瑰那些年老的长辈会被气到提早安息主怀。

 

星期五呢,我就跟玲蔚一起去樟伦布道所,因为玲蔚在那边讲道。

不过其实是我想要过去参与他们的敬拜赞美,刚好玲蔚要去讲道所以我就乘机过去咯。

那天玲蔚讲的道真的正讲中我的心,所以现在又有一股火让我更肯定之前上帝给我的异像。

其他详情你们可以自己咨询我。

 

好咯这就是上星期的活动啦。

现在写回去真的有点想起那时疯狂的事。

好啦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